close

024.JPG

不知不覺雙J家現在變成兩週一露的模式~

而且閒妻發現男人們的露營中毒症狀比女人們還深........

溫ㄤ和老魏表示

別人家女人露營都把桌面擺得好好的,

然後妝水水下午茶,

我們家女人是怎麼回事?

而且操勞狼狽到老魏都不記得我本名直接喊我" 阿霞"....

是因為每次我都跟女漢子一樣

幫溫ㄤ搭帳扛裝備的關係嗎?(汗)

糾正老魏幾次我不叫"阿霞"以後,

他還是改不過來~

再者我也不想跟著溫ㄤ叫他"小魏",

不知道為什麼我叫他"小"好像有點大不敬的感覺

(分明他兩個小孩都大學了),

叫他老魏...他又好像有點不甘願!

所以我只好也給他一個屬於阿霞那年代鄉土味超重的別名

"MASA" 回敬他 ~哈哈哈哈哈哈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閒妻家這次和雙J爹的公路車友一起來山大王農莊露營,

天空不作美,明明預報這裡好天氣,

我們一到營地卻下起雨來...

所以大夥先把天幕搭起來。

幸好過一會兒天氣就放晴了,

JUDY跟JIMMY開始玩營地提供的玩具

有呼拉圈也有羽球拍。

023.JPG

這次Masa很貼心的特地帶老婆去IKEA,

說要買個專屬女人們喝咖啡的

"貴婦下午茶桌",

還很有心的買了個花瓶

以下是MASA假掰示意圖 

(然後還嫌棄我把他肚子拍太大~哈哈哈哈)。

037.JPG

照慣例第一餐就吃熟食,

Judy津津有味的吃著Masa嫂買的好吃蔥油蛋餅!

025.JPG

吃飽雙J小朋友就自己去忙活找事做了~

露營就是這樣 ! 

小孩都會玩到忘記吃飯當神仙~

等到下一餐死命叫他吃飯了

才會回來乖乖坐椅子上。

019.JPG 

發現下層營區有超大跳跳床

於是接下來所有的時間

幾乎營地的小孩都在這跳跳床上度過。

其實在對面梯田區還有一個滑草場可以免費玩,

但是感覺安全性有點不足..

在排隊過程中,閒妻親眼看到一個爸爸帶小孩坐滑草車下來,

因為速度過快煞不住,

結果小孩飛出越過矮樹叢,

差幾公分樹枝就插到眼睛了...

所以閒妻我就跟Masa嫂帶著雙J打退堂鼓了~

看來看去還是跳跳床最安全最好玩!

聽說還有一個小孩玩耍的沙坑,

但雙J小朋友光跳跳床就玩瘋了~

所以就沒去找沙坑啦!

054.JPG

小孩忙著玩,大人就忙著煮食囉。

晚餐Masa表演了火燒荷蘭鍋麻油雞~

足足倒了三瓶米酒進去~

040.JPG 

接著又是一桌子吃不完的大餐~

雙J爹已撐到不想動啦!

041.JPG 

由於晚間一直下雨,

所以同行的一些友人選擇不搭帳,

直接拿睡袋進山大王的推廣活動中心打地鋪睡覺。

056.JPG 

至於雙J爹則是選擇把桌椅都挪到一邊去,

把帳篷搭在天幕下就妥當啦!

對小孩子來說露營就是要睡帳棚嘛~

換了犀牛6人帳之後爸爸終於不必睡車上了~

是說雙J爹你趴這樣睡呼吸還順暢嗎? (右1)

050.JPG 

第二天雨停了~

小孩繼續早餐後跳跳床的行程~

大人收完帳 一些人趁著好天氣去騎車,

等回來剛好中午吃飽撤帳

結束我們家的第四露~

山大王的衛浴都很乾淨,

浴室我很喜歡,可以把鞋子脫在浴室外面不必穿進去!

營區裡也有咖啡吧可以點飲料

還有竹筒飯DIY活動~

(自行報名另外付費)

唯一被雙J爹詬命的缺點就是路邊重機的聲音...

半夜12點或早上6點都會有引擎呼嘯而過的聲音...

如果怕吵的人建議往營區裡面比較安靜(F1-F8區)

山大王休閒農莊 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wii.Hayu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閒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