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1.JPG

因為太難忘首露的天然營區,

我們又決定回到育空準備第三次的露營

根據老魏的說法是

育空營區是我們的初戀(首露)

所以會成為最愛也最難忘。

似乎是有點道理這樣~

013.JPG

隨著每一次的露營,

雙J爹添購的行頭越來越多~

後車廂已到了看不見後照鏡的程度~

028.JPG

這次除了魏家跟櫻桃家,

閒妻我又拖了兩家鄰居下水: 

Snow家 跟 寶家。

Snow家一收到要去露營的消息,

馬上去Snow Peak買了TP770別墅帳跟一堆露營設備,

成為我們團露的一級指標~

因此之後雙J爹都直接叫他: Snow哥~

在此Snow哥表示 : 我老婆去SP逛,就指著說要這頂我就買了~

手指頭這麼好用,

下次閒妻我也要帶溫ㄤ去Snow Peak店面隨便亂指一通

" 這個那個不要~其他通通來~ "

 

171.JPG

雙J爹這回也約了他小時候一群長大的兄弟們來首露,

所以第三露變成13帳包場的熱鬧局面~

從入口處到底,

育空這左半邊場地都被我們包啦~

大家把車都停左邊,帳篷都搭在同一邊往裡面延伸,

廁所前到入口處預留了起碼還有五帳的營位空地給小孩玩耍,

大到可以踢足球這樣!

022.JPG

這也是我喜歡育空的原因之一,

老闆畫一塊區域給你,

帳篷位置方向要怎麼搭可以自己安排~

(櫻桃媽超貼心還帶了行動足球門給小人們玩~)

017.JPG 

玩累了,三個小子一起坐在行軍床上吃點心

露營幾次後我們發現第一餐最好是帶熟食,

才不會一邊搭帳又要煮飯兩頭忙,

所以桌上是今日露營的第一餐 : 油飯跟壽司

行軍床真的是露營好物阿!

一次坐三個小孩都還很寬敞,空間比三張椅子省吧!

030.JPG 

11月了天氣卻還是熱到爸爸們打赤膊,

小魏又跟雙J爹開始玩吹牛骰鐘,

大人版輸了喝啤酒~

033.JPG 

爸爸比拼結束換小孩場,

吹牛小孩版輸的人喝舒跑

(從小就開始爾虞我詐訓練..)

106.JPG 

育空小孩最喜歡的活動就是下水抓魚蝦啦!

Snow嫂當孩子王去玩水啦~

Snow哥表示:我很久以前就發現我老婆還活在小孩子的世界裡。

152.JPG 

櫻桃家也添購了新裝備: 行動廚房~

櫻桃爹表示這下子沒露個30次不能停了!

058.JPG 

不僅如此,櫻桃爹也買了大烤架,

剛好SIZE很合雙J爹買的 "比臉大牛排"。

這次因為雙J爹不想帶太多食材,

所以我們在育空網頁上連結的店家訂烤肉食材。

食材店的老闆一聽到育空也很阿莎力的說,

不用先付,到時候和育空老闆一起算就好了!

163.JPG 

吃飽喝足大人也是要放風下水泡一泡的,

雙J爹表示溪水真的很冰涼,

每次來他都要游去對岸巡視一下~

不過要注意溪水還是有點湍急的,要游到對岸眼看很近,

但是因為水流很快所以要順著水流斜對角往前游~

065.JPG 

晚上大家繼續烤肉,由於每帳都烤,

我們這包場區形成夜市的景象~

雙J爹這邊燈最亮,有沒有像夜市頭~

019.JPG 

第二天早上

8點小孩吃完早點又繼續踢球 大人們收帳

閒妻我特別跟老闆指定一樣要在廁所洗手台前面這區

(首露時同一區),

一來洗碗方便

二來小孩晚上廁所較近~

由於浴廁是合在一起的

所以完全不會有尿騷味~

閒妻真的覺得

露營區廁所最好都是這樣浴廁合一的設計,

髒了露友就隨手沖一沖,

每次有人進去洗澡也是順便在清潔浴室~

089.JPG 

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露營,

左起二露的櫻桃爹 三露的雙J爹 以及首露的Snow哥

爸爸們辛苦啦!

-----------

育空露營區 yukon.com.tw

地址:新北市坪林區上德村虎寮潭1號

電話  :  0910-036787

坪林育空露營區 FB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kon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閒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